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組織開展向周泉泉同志學習活動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7月06日 18:43
央視網 | 2019年07月06日 18: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近日作出《關於向周泉泉同志學習的決定》,在全臺組織開展學習周泉泉同志的活動。

  決定指出,周泉泉同志始終牢記新聞工作者的職責與使命,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忘我的工作態度、堅定果敢的工作作風和優秀的職業素養,用實際行動詮釋對新聞工作的無限熱愛,是新聞戰線踐行“四力”的優秀典型。

  決定要求總臺全體幹部員工學習周泉泉同志勇挑重擔、不畏艱險的使命意識,守正創新、忘我工作的敬業精神,敢於擔當、勇於實踐的工作作風,關心同事、樂於助人的優秀品質。要以周泉泉同志為榜樣,用雙腳丈量土地,用鏡頭記錄社會,用思考實現創新,用本領書寫時代。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建設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而奮鬥。

  今年6月6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社會與法頻道《夜線》欄目副製片人周泉泉同志在帶隊前往海防一線採訪的過程中,被落石擊中,不幸因公殉職,年僅46歲。周泉泉同志1995年從南京大學畢業後考入中央電視臺,先後在《讀書時間》《半邊天》《夜線》欄目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譜寫了不平凡的人生,用青春與熱血踐行了“四力”。

  近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各部門各單位陸續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活動。通過召開專題追思會、座談會、報告會等,激勵和引導全臺幹部員工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見賢思齊、銳意進取,以腳力、眼力、腦力、筆力的不斷增強推動總臺工作再創新境界。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組織開展向周泉泉同志學習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