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咏流傳》特別節目傳承紅色基因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6月12日 16:06
央視網 | 2019年06月12日 16: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8日,央視綜合頻道播出《經典咏流傳》特別節目“回到延安 共唱經典”,在《黃河大合唱》誕生80週年之際,回到革命聖地重溫紅色經典,完整演繹《黃河大合唱》交響樂8個篇章,激發愛國熱情,凝聚奮進力量。節目全國網收視率達0.71%,視頻播放量818萬次,閱讀量10萬+微信文章超過3篇,全媒體傳播反響熱烈。

  一是傳承民族經典的紅色基因,在主流價值傳遞、藝術創新表達和時代意義昇華之間找到平衡點,用潤物細無聲的方式樹立新時代精神旗幟。二是首次齊聚《黃河大合唱》不同時代的演唱者、朗誦者、參與者,回首烽火歲月,弘揚中華民族百折不撓、堅忍不拔的鬥爭精神。三是展現薪火相傳的生命力和感染力,老中青三代藝術家前赴後繼為人民放歌,釋放經典作品的新內涵、新力量,鼓舞人們砥礪前行。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經典咏流傳》特別節目傳承紅色基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