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關注中國發放5G商用牌照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6月10日 17:43
央視網 | 2019年06月10日 17: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6月6日,工信部向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和中國廣電4家公司發放5G正式商用牌照,意味著中國正式進入5G商用元年。央視財經、中文國際、英語頻道專題評論報道。

  財經頻道《央視財經評論》欄目邀請北京郵電大學教授做客演播室,梳理國內三大電信運營商今年的5G戰略規劃,並通過短片生動清晰地描述未來5G應用場景、公眾移動消費生活可能發生的變化。

  中文國際頻道《中國新聞》自製《新聞觀察:中國正式進入5G商用元年》,圍繞“運營商可以正式推出相關商業活動”“5G手機元年到來 5G手機將正式入網”等信息展開深入分析。

  英語頻道及時播發相關新聞,詳細分解中國在5G研發和應用方面付出的紮實努力和取得的技術優勢;邀請北京郵電大學、對外經貿大學嘉賓,圍繞5G技術商用對於未來民眾日常生活的影響、中國5G技術優勢對於全球5G市場的影響等話題展開深入解讀;結合中美貿易摩擦背景,配合播發華為公司與俄羅斯電信運營商簽署協議幫助俄羅斯建立5G網絡等新聞,展現中國在5G研發和應用方面的國際影響力。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關注中國發放5G商用牌照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