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楷模發佈廳》播出杜富國先進事跡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5月30日 17:45
央視網 | 2019年05月30日 17:4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綜合頻道《時代楷模發佈廳》播出“掃雷英雄”杜富國先進事跡,引發社會熱烈反響。

  一是將“讓我來”作為解讀楷模精神的基石,深入排雷一線走訪記錄,展現杜富國及戰友們不畏艱險、報效國家的崇高品質,激勵廣大官兵牢記使命,奮進新時代。二是深挖共情點,通過戰友和家人的動情講述,烘托杜富國捨己為人、犧牲奉獻的堅定理想信念,引起廣泛精神共鳴。三是多元化設計現場情境,加入演講、合唱、歸隊儀式等環節,讓莊嚴的儀式感和榮譽感層層遞進,觸動公眾心靈。新華網、人民網等新媒體轉發節目內容,微博話題“時代楷模杜富國”閱讀量超過4890萬次。眾多戰士表示要以英雄為榜樣,勇挑重擔、衝鋒在前,爭做有靈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時代革命軍人。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時代楷模發佈廳》播出杜富國先進事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