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推動高質量發展調研行”深入展現各地發展新氣象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5月29日 15:14
央視網 | 2019年05月29日 15: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聯播》“壯麗70年 奮鬥新時代——推動高質量發展調研行”專欄,陸續推出《上海:改革開放再出發 構築戰略優勢》《廣西:發揮海洋優勢 做足旅遊篇章》《湖南長沙:全力打造“智造”之城》等系列節目,報道各地貫徹新發展理念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的經驗和成果,生動反映我國經濟邁上新臺階、展現新氣象、步入新境界。

  一方面,節目深入報道各地立足自身特色優勢、融入國家戰略、促進經濟高質量發展的最新實踐,細節呈現上海用高水平改革開放提升配置全球資源能力、廣西把邊境上的景點“串珠成鏈”加快發展邊海旅遊等。另一方面,圍繞當地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目標和舉措,直面困難,剖析問題,既有當地黨委政府的宏觀思考和具體措施,也有普通百姓的身邊變化和切身感受。記者敏銳捕捉到服務上海特斯拉超級工廠建設的“上海速度”讓外方驚嘆、廣西欽州為白海豚保護劃出“生命線”、長沙寧鄉建設“無證明”“無收費園區”“無跑腿審批”的“三無城市”等案例。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推動高質量發展調研行”深入展現各地發展新氣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