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我》積極拓展新技術應用成效顯著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5月08日 16:14
央視網 | 2019年05月08日 16: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5月3日,央視綜合頻道《等著我》黃金檔特別節目第五季開播,全國網收視率達1.13%。本季節目以“科技尋人新起點,媒體共築團圓夢”為主題,進一步創新尋人方式、拓寬傳播渠道,讓尋人行動更加精準高效。

  一是首次引入AI人工智慧技術,將“跨年齡人臉識別系統”運用到具體尋人行動中,助力百姓實現團圓夢。“警方用AI找回被拐10年兒童”登上微博熱搜榜,話題閱讀量超過8468萬次。二是升級尋人視頻發佈環節,通過融媒體尋人平臺投放相關短視頻,並設計嵌入二維碼,引導受眾參與互動,身體力行加入公益尋人志願者行列。三是豐富選題故事和切入角度,強調自然不煽情的敘事結構,真實呈現姐弟情、父子情、戰友情等多維度情感,引發觀眾共鳴,“91歲老兵與94歲排長隔空對話”視頻播放量達1252萬次。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等著我》積極拓展新技術應用成效顯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