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全媒體關注2019年北京世園會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5月06日 11:43
央視網 | 2019年05月06日 11:4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19中國北京世界園藝博覽會正式開園以來,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全媒體多方位關注報道,立體聚焦呈現這一國際展會。

  一是持續解讀習近平主席在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今日關注》推出特別節目《共建美麗家園 中國向世界發出“綠色邀請”》,邀請專家圍繞世園會主題、意義等展開評論,深度解讀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中有關綠色發展、共建美麗家園等深刻內涵。二是全面展現各展館特色亮點。《中國新聞》以記者探館等形式,近距離呈現開園式及園區整體風貌。《中國輿論場》推出“邀你暢遊世園會”特別報道,走進極具代表性展館展園,探尋綠色生活的獨特魅力。三是新媒體端多形式釋放效果好。《世園會來了!雙胞胎姐妹花探秘最“熱”植物館》《姐妹花探訪世園會德國館 德國農家小屋完美再現》兩場移動直播累計觀看量達93.3萬次;《一起來看世園會花車巡遊 感受“生態花車”自然與科技的巧妙融合》等原創短視頻推出當天單條點擊量均過10萬,微博話題“園來有你”總閱讀量超379.3萬次。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全媒體關注2019年北京世園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