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財經頻道融媒體聚焦2019中國經濟春季報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4月22日 11:23
央視網 | 2019年04月22日 11: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17日,央視財經頻道統一規劃,以財經專業角度,大規模融媒體推出“2019中國經濟春季報”報道,全天六大節目矩陣及時權威解讀一季度經濟數據。

  一是《第一時間》用大數據+動畫的形式梳理各大平臺的消費數據,並配合推出“特色市場看經濟”,通過浙江義烏小商品市場、雲南斗南花卉市場等反映消費對中國經濟增長的拉動作用。二是《交易時間》全程直播國家統計局發佈會,以北京演播室訪談+香港演播室直播連線形式,解讀最新經濟數據。三是《國際財經報道》在全球坐標中看中國經濟,《中國財經報道》邀請專家對一季度經濟數據進行快評。四是《經濟信息聯播》晚間黃金時段挂標推出75分鐘“2019中國經濟春季報”特別節目,圍繞減稅降費、製造業發展、消費升級等話題,邀請權威專家進入演播室,配合記者出鏡、案例調查、國際連線、大數據分析、動畫小片等多種手段,反映我國一季度經濟開局穩、政策實,減稅降費政策推動中國消費、投資需求回升。

編輯:陳欣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財經頻道融媒體聚焦2019中國經濟春季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