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多頻道積極預熱“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4月17日 11:49
央視網 | 2019年04月17日 11: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即將舉行,央視積極展開預熱報道,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新聞中心推出《“一帶一路”高端説》系列報道,緊密圍繞本次峰會“共建‘一帶一路’,開創美好未來”主題,結合各國發展與合作內容,專訪斯裏蘭卡、泰國以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領導人,展現“一帶一路”共建國家和國際組織對“一帶一路”建設的支持以及對論壇的期待。中文國際頻道推出十集系列報道《一帶一路 新機遇共發展》,記者深入深圳、重慶、南寧、敦煌等多地,選取粵港澳大灣區企業、陸海貿易新通道(果園港)班列、T8701/8702次國際旅客列車、絲路電商敦煌網、中烏合作希瓦古城保護修復項目等典型案例展開採訪,結合2019年政府工作報告,分別從中國企業走出去、設施聯通、民心相通、數字絲綢之路、文物保護援外工程等多個角度,展現第一屆論壇後“一帶一路”建設的最新舉措和取得的重要成就。同時,採訪權威專家學者展開解讀評論,深入闡釋習近平總書記有關“一帶一路”倡議核心理念、絲路精神、“五通”建設等方面論述的深刻內涵和意義。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多頻道積極預熱“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