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財經頻道推出《春耕走一線》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4月04日 15:32
央視網 | 2019年04月04日 15: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5日至4月11日,央視財經頻道踐行“四力”要求,組織編輯記者、主持人等深入田間地頭,連續18天多欄目融媒體推出系列報道《春耕走一線》,一天一個省份漸次推進展開,展現廣西、廣東、湖南、福建、浙江、四川、山東等18個省區市的備耕進度。

  一是資訊節目以春耕體驗、春耕直播、春耕調查三種形態為主,記錄春耕農資、水利、基礎設施建設、科學育種、種植結構調整、春灌、春管的繁忙景象,呈現直觀、立體、深入的春耕圖景,揭示今年春耕新面貌、新變化、新趨勢。二是專題版塊重在深度調查。《經濟半小時》製作四集專題節目,圍繞農業生産領域的諸多頑疾進行實地走訪和調查,提出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路徑。《深度財經》圍繞中國糧食種子的品種現狀進行調查,探究糧食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新做法和新趨勢。三是央視財經新媒體踐行“一張節目表,兩份生産內容”,同步大屏春耕直播,並以主持人春耕日記的形式,體驗春耕一線勞作場景,分享春耕經驗,展現春天美景。

編輯:陳欣1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財經頻道推出《春耕走一線》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