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中心直播第六批在韓志願軍烈士遺骸回歸祖國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4月04日 15:33
央視網 | 2019年04月04日 15:3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4月3日,第六批在韓志願軍烈士遺骸回歸祖國,央視新聞中心進行全媒體直播報道。

  一方面,新聞頻道以“英雄回家”為標題,展開多時段直播,分別呈現志願軍烈士遺骸在韓方的交接儀式以及到達瀋陽的迎接儀式現場情況,展現中韓雙方禮兵交接棺槨、中韓雙方代表簽署交接書、中國駐韓大使為烈士棺槨覆蓋國旗、中方禮兵護送棺槨登機返回祖國等場景。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發起媒體行動《接英雄回家》,話題“英雄回家”閱讀量達1.3億;微博平臺發佈《今天,一起接“英雄回家”》《陳曾吉、鄭東春烈士親屬找到了!還帶來了英雄照片》等消息,網友紛紛留言轉發。客戶端發佈《幫英雄尋親,送英雄回家!——我國已迎回589具在韓志願軍烈士遺骸》等新聞;與抖音平臺合作,發起“英雄一路走好”話題活動,向英雄致敬。

編輯:陳欣1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中心直播第六批在韓志願軍烈士遺骸回歸祖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