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財經頻道深入解讀能源領域新變革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3月25日 10:55
央視網 | 2019年03月25日 10: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圍繞我國能源領域陸續出臺改革措施,央視財經頻道《央視財經評論》製作評論節目,展開深入解讀報道。

  其中,圍繞中央深改委審議通過《石油天然氣管網運營機制改革實施意見》,邀請中國能源網首席研究員,討論組建國有資本控股、投資主體多元化石油天然氣管網公司的重要意義,以及如何推動石油天然氣管網運營機制改革,講清為什麼要以“兩頭放開,中間統一”的方式進行改革、石油天然氣領域開放將為普通百姓生活帶來的影響。圍繞工信部等部門出臺《關於在部分地區開展甲醇汽車應用的指導意見》,邀請天津大學內燃機燃燒國家重點實驗室副主任,介紹“甲醇燃料”目前使用情況,討論如何加快完善甲醇汽車産業政策、技術標準、産業佈局。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財經頻道深入解讀能源領域新變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