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江蘇鹽城化工企業爆炸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3月25日 10:52
央視網 | 2019年03月25日 10: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1日,江蘇鹽城一化工企業發生爆炸,央視新聞中心、中文國際頻道快速反應報道,持續跟進救援進展。

  新聞中心一是新聞頻道及時報道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響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並播出李克強總理就救援工作作出批示。二是啟動應急響應機制。派遣我臺記者隨應急管理部工作組連夜深入爆炸現場,在新媒體端進行圖文直播;新聞頻道多欄目播發大量新聞,緊盯救援現場,推出獨家視頻。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第一時間發稿,多次推送現場視頻和事件救援進展,發佈的《江蘇響水一化工企業爆炸現場監控視頻》等消息被多家媒體轉載;央視新聞移動網發佈《持續關注|江蘇鹽城一化工企業發生爆炸 現場火勢已得到初步控制》,客戶端圖文直播實時更新發佈最新情況通報。

  中文國際頻道播發習近平總書記對江蘇響水“3•21”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強總理就救援工作作出的批示,同時密切關注事故爆炸原因、財産損失、政府救援措施及傷員救治等情況。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江蘇鹽城化工企業爆炸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