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圓滿直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閉幕會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3月14日 17:05
央視網 | 2019年03月14日 17: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13日,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在京閉幕。央視多頻道多平臺進行直播報道。

  新聞頻道與綜合頻道並機推出特別報道,一是開篇景觀鏡頭匯集楊泗港長江大橋、國家海洋博物館等國家工程,展現奮進中國的發展活力;二是邀請特約評論員、主持人就習近平總書記看望政協委員重要講話、提高提案質量等話題進行討論,並連線現場記者介紹大會議程;三是播出多個短片集錦,回顧基層委員精彩建言及三場委員通道情況;四是及時切入大會現場,安全順暢直播閉幕會講話,並就講話內容進行深入解讀;五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發起網絡直播。

  中文國際頻道直播前後邀請全國政協委員和本台評論員做客演播室,對大會議程進行解讀;配發多條短片介紹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以及人民政協主要職責和工作方式;午間新聞檔播發直播內容,提煉政協工作報告核心信息。

  英語頻道上會記者會場內連線,介紹政協閉幕的現場準備情況;中外雙主持人現場報道,聚焦今年政協會議的亮點,對外闡述政協參政議政、民主監督工作的具體實施;會後現場採訪參會委員,高度評價本屆政協工作。另一方面集納回顧本屆政協系列發佈會亮點、政協委員通道金句、基層政協委員履職等精彩內容。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圓滿直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閉幕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