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財經頻道專業視角深度透析兩會熱門經濟議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3月13日 11:08
央視網 | 2019年03月13日 11: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財經頻道深度解析兩會熱門經濟議題。

  一是《經濟信息聯播》聚焦“支持民營經濟發展”話題,深入發掘金融體系如何發力助力民營、小微企業發展,展現國家對促進經濟發展、改善人民生活的決心。

  二是《第一時間》兩會版塊關注就業領域,記者深入一線採制系列報道《浙江義烏:傳統企業招人易 升級産業招工難》《新聞特寫:一年收到40份工作邀約的數字化管理師》等,展現當前國內就業市場現狀,並專訪全國政協常委、副秘書長,從今年的政府工作報告將職業教育放到突出位置、職業教育如何破解就業難題等多個層面進行剖析。

  三是“走街串巷話兩會”版塊聚焦繼續完善社區養老服務中心建設相關話題,報道來自吉林通化的全國人大代表初建美,與當地民政部門的工作人員一起,走街道、進社區,傾聽老人心聲的事跡。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財經頻道專業視角深度透析兩會熱門經濟議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