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節目聚焦第56個學雷鋒紀念日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3月06日 11:17
央視網 | 2019年03月06日 11: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5日是第56個學雷鋒紀念日,央視新聞中心、少兒頻道提前策劃,大小屏宣傳雷鋒精神,突出新時代解讀。

  新聞中心一是回訪雷鋒生前所在部隊,通過對雷鋒生前的物品、事跡的再現,全面展現雷鋒精神的傳承和時代意義、時代特點。二是關注陸軍、海軍、空軍、火箭軍、武警部隊新時代學雷鋒的新特點,按照“學習雷鋒精神”“組織學雷鋒活動”“做雷鋒傳人”三部分策劃選題,推出《學雷鋒楷模張光付十幾年如一日的學雷鋒事跡》《我國援助塞拉利昂的軍事醫學專家在國外艱苦環境開展學雷鋒義診活動》等報道。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連續多天推出原創時政圖文特稿《新時代怎麼學雷鋒?習近平這樣説》、原創時政微視頻《聽總書記講新時代學雷鋒》,回顧習近平總書記對雷鋒精神時代意義的闡釋,相關內容閱讀量超650萬。

  少兒頻道策劃推出《大手牽小手•我是小小志願者》公益特別節目,以習近平總書記“把雷鋒精神代代傳承下去”的重要指示為基本遵循,組織2018年度“新時代好少年”赴福建等省份基層地區,以“文藝演出+公益活動”等形式潤物無聲傳播雷鋒精神。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節目聚焦第56個學雷鋒紀念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