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中心全國兩會節目全面展開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3月05日 12:32
央視網 | 2019年03月05日 12: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3日,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在京開幕,央視新聞中心全面進入兩會時間,在直播全國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開幕會的基礎上,創新展開兩會融合報道。

  一是新聞欄目多角度報道。《新聞聯播》開啟兩會特別編排,及時跟進兩會重大議程和主題,營造熱烈兩會氛圍。《焦點訪談》主題性報道將用講故事的方式,把會議成果、代表委員心聲和基層實踐結合起來,將既有成就和未來目標統一起來,充分展現時代風貌和必勝信心。

  二是及時呈現國際社會關注。聯動各海外記者站,推出《世界看兩會》系列,展現各國政府官員、專家學者、媒體人士對中國發展成就的高度評價;推出《多國人士關注兩會 點讚“一帶一路”》,由各界對兩會的期待展開,延伸到“一帶一路”倡議對全球發展的深遠影響。

  三是創新融合報道。推出融合特別節目《兩會有啥事 我們幫你問》,首次實現與央廣兩會特別節目《央廣會客廳》實時連線並同步直播,通過共同策劃、精準對接,實現資源共享,效果放大。

  四是央視新聞新媒體完成多場基於5G網絡環境下的4K移動直播。不少網友在評論區留言,感嘆技術進步的力量,為總臺探索新科技提供兩會新視角點讚。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中心全國兩會節目全面展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