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召開2019年海外工作會議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28日 18:00
央視網 | 2019年02月28日 18: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月22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召開2019年海外工作會議。

2月22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召開2019年海外工作會議。

  央視網消息:2月22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召開2019年海外工作會議。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副臺長閻曉明主持會議。原三台領導班子成員,原三台相關部門及駐海外機構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慎海雄指出,剛剛過去的2018年,總臺海外工作取得積極進展。全球報道網絡進一步完善,新媒體國際傳播實現新突破,海外製作室和本土化媒體優化升級,合作媒體規模和國際視頻通訊社對外發稿數量創歷史新高。總臺海外知曉度、接觸率、滿意度、權威性、公信力穩步提升,外語電視節目的國際獲獎量為歷年最多。

  慎海雄強調,2019年,是總臺加速融合發展、全面轉型升級的改革年、創新年、實幹年,海外工作是新一年工作的重要發力點、創新點和突破點。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總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打造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的發展目標,確定總臺海外工作的總體佈局和工作任務,理順海外工作體制機制,明確2019年工作重點,為做好新時代國際傳播工作開好局、起好步。一要充分認識海外工作職責使命。二要著力提升海外工作能力水平。三要著力健全高靈敏度的海外工作運行機制。四要做好2019年重點工作。

  閻曉明在主持會議時要求,各部門各單位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認真組織學習海外工作會議精神,按照慎海雄同志講話要求,切實抓好執行落實和檢查督辦,團結一心、改革創新,儘快突破、儘快見效,忠誠履行職責使命,奮力開創新局面,力爭早日將總臺建設成為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召開2019年海外工作會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