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持續預熱2019年全國兩會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26日 10:47
央視網 | 2019年02月26日 10: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中心、英語頻道推出系列報道,為即將召開的2019年全國兩會預熱。

  新聞中心成立專門團隊,國內記者站派出精兵強將深入採訪,前後期密切配合,推出《領航新時代》《新春走基層•履職一年間》等有高度、接地氣的系列報道。其中,《領航新時代》播出《廣東:春到南粵 潮涌珠江》《貴州:生態美 百姓富 乘勢而上譜新篇》《安徽:樹作風標桿 謀發展之變》《江西:青山書答卷 老區展新顏》《廣西:繪錦繡八桂 做山海文章》《吉林:用實幹作答 以發展求變》等節目,生動展現各地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兩會重要講話精神的積極舉措,以及踐行新發展理念所取得的顯著成效。《新春走基層•履職一年間》採取“走基層”手法,展現基層代表委員在過去一年的履職情況,反映他們就促進企業數字化變革、為群眾提供法律援助等議題深入調研精心準備議案提案的盡職風采。

  英語頻道開啟兩會特別報道“腳踏實地 追夢2019”,推出6集系列節目《記者觀察:中國立法之“變”》,結合新中國成立70週年,選取典型案例,聚焦70年來中國法制變遷和發展,用事實描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律體系的形成和完善,展現人大、政協在重要歷史進程中發揮的作用以及機構本身的不斷完善,向外國觀眾解釋和展現中國的政治制度。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持續預熱2019年全國兩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