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播》推出系列報道《領航新時代》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18日 18:06
央視網 | 2019年02月18日 18: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11日起,央視《新聞聯播》推出系列報道《領航新時代》,生動展現各地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下團組重要講話精神的積極舉措,以及踐行新發展理念取得的顯著成效,為即將召開的2019年全國兩會提前預熱。

  央視新聞中心及國內記者站按照習近平總書記下團組順序,深入十八個省市區進行採訪,展示各地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引,推動當地經濟社會發展、改善民生的相關情況。其中,《上海:勇立潮頭 改革開放再出發》聚焦上海堅定改革開放再出發的信心和決心,更好地為全國改革發展大局服務;《遼寧:“三個推進”引領振興之路》報道遼寧全面落實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國有企業改革發展、幹部作風轉變的“三個推進”要求,紮實做好老工業基地振興發展等工作;《江蘇:調結構換動能 城鄉統籌促民生》講述江蘇在調整産業結構、優化産業佈局、推進城鎮化等方面持續發力,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西藏:雪域高原氣象新》報道西藏對標小康補短板,富民興藏惠民生,努力實現跨越式發展。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新聞聯播》推出系列報道《領航新時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