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中心推出《履職一年間》系列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15日 11:27
央視網 | 2019年02月15日 11: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12日起,央視新聞頻道推出《履職一年間》系列報道,分為《履職一年間•我來自基層》《履職一年間•基層調研行》兩個系列,圍繞脫貧攻堅、生態環保、科技創新、養老教育等重點領域,跟蹤採訪多位全國人大代表和全國政協委員,展現他們的履職情況,介紹他們今年兩會所準備的議案、提案和建議。

  其中,《全國政協委員余留芬:把基層的聲音帶到兩會》,記錄貴州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余留芬,春節期間走村串戶,了解基層群眾對於鄉村振興的想法和需求,為今年兩會準備提案。《履職一年間•人大代表雷金玉》介紹畬族全國人大代表雷金玉傾心盡力幫助少數民族同胞共奔小康的事跡。系列報道還將關注養老、生態、科技創新等領域,聚焦社會熱點、難點,尋找解決問題的突破點。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中心推出《履職一年間》系列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