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綜合頻道新媒體春節融合傳播亮點多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13日 15:20
央視網 | 2019年02月13日 15:2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春節期間,央視綜合頻道強化融合意識和用戶體驗,以“奮進新時代,幸福中國年”為主題多角度展開新媒體宣傳,大小屏同頻共振打造亮點,傳播效果顯著。

  一是堅持本台平臺首發,精準傳播重點節目。“央視一套”兩微平臺第一時間發佈總臺新媒體矩陣“一鍵觸發”稿件,並在春晚、《中國詩詞大會》第四季、《挑戰不可能》新春盛典播出期間開展微直播,發佈多個碎片化短視頻,有效吸引青年用戶。

  二是整合線上線下資源,引導用戶關注熒屏。設計“氛圍營造+看點預告”模式,通過微博、微信、抖音投放每日看點海報、“黏土娃娃拜年版”預告、嘉賓拜年微視頻、節目推介H5、《第一動畫樂園》“牛爺爺的書法”等系列産品,助力大屏收視提升。

  三是完善用戶體驗,以互動提升黏性。推出“喜氣洋洋過大年”融合傳播活動,發起“手寫春聯”“曬曬我家的年夜飯”倡議和徵集,營造文化過年氛圍。截至目前,相關原創內容閱讀量累計達5000萬次,視頻播放量近1500萬,微話題閱讀量8000萬,互動參與量逾2000萬人次。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綜合頻道新媒體春節融合傳播亮點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