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訪談》春節系列節目講述奮鬥脫貧故事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12日 11:32
央視網 | 2019年02月12日 11: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春節期間,《焦點訪談》連續推出系列節目“總書記來過我們家”,深入採訪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曾經走訪過的家庭,以《重生映秀歡樂年》《壩上人家萬戶春》《黃土高坡致富路》《小巷街坊千家好》《大山深處氣象新》《農家炕頭平夥香》六集節目講述他們通過奮鬥擺脫貧困的故事,折射他們所在村莊、街道、社區的新變化。

  一是案例典型,體裁新穎。節目採用真實記錄的方式展示主人公的個人奮鬥、生活變遷,大部分採用自述體,故事性強,可親可信。二是畫面精美,手段多樣。運用音樂、字幕、旁白等多種電視化表現手段,後期製作精緻、力求完美,可視性強。三是大小屏互動,融合傳播好。系列節目播出前,推出宣傳海報以及《總書記來過我們家》7集系列短視頻,充分宣推和預熱;《雨兒衚同老街坊》“央視新聞”微博閱讀量突破100萬;《讓總書記破例的麻花》央視網PC端閱讀量突破10萬;《吃個平夥兒》在今日頭條閱讀量突破20萬;《總書記讓我做好茶》百家號閱讀量突破10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焦點訪談》春節系列節目講述奮鬥脫貧故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