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慰問駐臺武警戰士和值班員工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05日 18:09
央視網 | 2019年02月05日 18: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5日大年初一上午,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先後到總臺復興路辦公區、魯谷辦公區、復興門辦公區、光華路辦公區,慰問駐總臺武警戰士,檢查央視新聞中心、播控中心、總控中心、外語頻道,央廣中國之聲、經濟之聲、音樂之聲、視頻演播室、指揮中心、播送主控,國廣新聞中心、華語中心的節目編排和安全播出工作,看望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一線員工,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勤努力工作,向全臺的幹部職工致以誠摯的新春祝福。央廣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趙忠穎,國廣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胡邦勝及有關部門負責人一同看望。

  慎海雄在聽取有關部門情況彙報後説,2018年是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元年。總臺全體員工戮力同心,克服了許多困難,辦成了許多大事,做出了許多開創性工作,小荷已露尖尖角。特別是剛剛圓滿成功奉獻總臺首臺春晚,堅持“歡樂吉祥、喜慶洋洋”的基調,著力“讓老百姓高興”,在藝術水準上和群眾滿意度上有顯著提升。尤其是今年春晚首次進行全媒體傳播,充分運用4K、5G、VR、AR、AI等新技術,大膽創新融媒體內容、傳播樣式和互動方式,為全球華人帶來了一場年夜文化盛宴,營造了“奮進新時代、歡度幸福年”的佳節氛圍。

  慎海雄表示,新的一年,大家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一切工作,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忠誠履行職責使命,努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要堅持守正創新,海闊天空想、腳踏實地幹,建設好運用好新媒體新平臺,在開拓進取中鞏固壯大主流思想輿論。要進一步深化融合傳播,全面提升內容生産力,打造更多現象級新媒體産品。要進一步發揮技術支撐引領作用,搶抓5G等新技術發展機遇,著力打造“4K+5G+AI”全新戰略佈局。要進一步提升國際傳播能力,大力拓展傳播渠道,創新對外話語表達,講好中國故事,以效果為導向,以結果論英雄。要平穩順暢推進機構改革,結合“小三定”的落地實施,建立高效順暢的運行機制,持續産生“化學反應”。總編室要充分發揮“指揮棒”作用,科學整合宣傳報道資源;各頻道、頻率、新媒體要通過改版創新,堅持高質量發展,根據用戶需求推動內容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做大做強精品內容優勢,共同打造全方位、多層次、多聲部的總臺傳播矩陣;行政、人事、財務等部門要圍繞節目內容生産,全面提升運行服務效能。要精心做好春節期間的安全播出、安全生産、安全保衛工作,加強值班值守,築牢安全底線,確保安全萬無一失。慎海雄表示,總臺事業的興旺發達要靠全臺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進步,每個人都能實現心中的“小目標”。

  慎海雄在看望慰問駐臺武警官兵時表示,過去一年駐臺武警官兵夜以繼日、盡職盡責,為總臺事業發展做出重要貢獻。特別是今年春晚的安全保衛工作任務繁重、要求嚴格,武警官兵不怕苦不怕累,頑強拼搏、連續奮戰,高質量高標準完成任務,展示了良好的作風和形象,向大家表示感謝。總臺將繼續做好保障配合工作,努力幫助解決實際困難。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領導慰問駐臺武警戰士和值班員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