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等春節前夕走訪慰問總臺病困職工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03日 20:57
央視網 | 2019年02月03日 20:5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月3日下午,在中華民族傳統節日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之際,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先後到總臺央視職工喬亞美、央廣職工乃日斯克、國廣職工曹艷華和央視退休職工楊菁家中看望慰問,給病困職工送去總臺黨組的關心和慰問,並向全臺職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央廣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趙忠穎,國廣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胡邦勝一起看望慰問。

  央視新聞中心經濟新聞部記者喬亞美,曾獲央視首屆“十佳記者”,她採制的《索道醫生》等走基層節目曾多次被上級部門表揚,也是在埃博拉疫區工作時間最久的記者之一,2017年因摔傷致腰椎骨折。慎海雄對喬亞美深入邊遠基層和海外艱苦地區採訪的精神給予讚揚,關切地詢問她在住房、生活方面的困難,祝她早日康復,在總臺新聞宣傳報道一線再創新的佳績。

  央廣蒙語部播音員兼編輯乃日斯克孩子年幼,愛人無工作,家庭負擔較重。慎海雄實地了解了他家中的困難,表示總臺會給予更多的關心和幫助,盡力幫助解決實際問題。慎海雄鼓勵他繼續積極工作,並祝願他和家人生活幸福。

  國廣南亞地區廣播中心孟加拉語部副主任曹艷華,曾與所在團隊用6年時間翻譯完成孟加拉語原版《泰戈爾全集》,填補了國內空白。2018年患病,因部門人手緊缺,仍堅守在工作一線。慎海雄詳細詢問了曹艷華的治療情況,叮囑她注意休息、保重身體,並向其家屬對總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謝。

  央視原社教中心黨總支專職副書記楊菁,2007年患病,2012年退休,近期摔傷骨折。慎海雄關切地詢問了她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希望她繼續關心和關注總臺的發展建設,並向她和家人拜年。

  受慰問職工對總臺黨組給予的溫暖與祝福表示深深感謝,在職的3位職工決心在本職崗位上努力工作、守正創新,為奮力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打造成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慎海雄要求總臺有關部門進一步想方設法、積極主動幫助病困黨員和職工解決困難,為全臺職工創造更多福利,以“民心工程”增強職工歸屬感、獲得感,積極培育朝氣蓬勃、充滿活力、人人自豪的總臺文化。

  總臺央視、央廣、國廣機關黨委負責同志和相關人員參加慰問。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王敬東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等春節前夕走訪慰問總臺病困職工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