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多頻道開展2019年達沃斯年會報道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2月01日 13:27
央視網 | 2019年02月01日 13: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19年達沃斯年會期間,央視新聞中心、財經頻道、外語頻道多角度開展宣傳報道。

  新聞中心歐洲中心站圍繞“全球化4.0:打造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全球架構”主題,關注中國話題,展現中國立場,彰顯中國影響。一方面,大屏每天推出記者觀察,圍繞當日論壇熱點,專訪英國前首相布萊爾、聯合國駐日內瓦辦事處總幹事穆勒、巴基斯坦前總理阿齊茲等,展現中國在全球治理體系、貿易體系中發揮的重要作用。另一方面,小屏依託新媒體直播、央視新聞客戶端,每天推出現場記者手記,關注“中國日”活動,探訪新奇科技,預測世界經濟走向。

  財經頻道推出75分鐘特別報道“達沃斯之夜”,採用“論壇動態+前方連線+分析解讀+背景綜述+案例調查+演播室訪談”等形式,分析當前世界政治經濟面臨的新局勢,重點報道中國在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一帶一路”建設以及擴大對外開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邀請證監會副主席、清華大學國家金融研究院院長、中國世貿組織研究會副會長等嘉賓,分別對中國金融開放、2019年全球貿易演變等話題進行討論。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多頻道開展2019年達沃斯年會報道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