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舉辦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座談會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1月31日 17:09
央視網 | 2019年01月31日 17: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31日,在農曆己亥豬年到來之際,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舉辦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座談會。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出席並講話。

  座談會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8年工作總結和2019年工作設想》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王滬寧、黃坤明同志的重要批示。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和中央領導同志的批示要求,充分肯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成立以來的工作成績,對總臺未來發展提出明確希望,這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總臺全體同志的親切關懷、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大家倍受鼓舞、深感振奮!一定要珍惜總臺事業大發展的歷史機遇,將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體現在具體工作和行動上,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懷和信任。

  慎海雄代表總臺黨組向各位專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説,新時代新起點,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親切關懷下,總臺事業發展迎來了黃金期。機遇稍縱即逝,我們一定要心無旁騖、奮力拼搏,大力推進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向著建設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努力奮進。

  42位歷年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的同志出席座談會。王曉真、梁建增、康輝、高岩、澤嘎、李慧瑩等同志結合各自工作作了交流發言,黃立新、索朗達傑、白岩松、任永蔚、任學安、呂逸濤、莊殿君、郎昆、徐俐、張曉海、汪文斌、闞兆江、李瑞英、國雯、陳岩、胡國華、任捷、高南軍、韓長江、朱峰、楊慶華、林少文、王璐、夏勇敏、張暉、韓梅、李支援等同志分別就總臺人才建設、新媒體發展、對外傳播、文藝影視劇節目創作等,提出真知灼見。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副臺長魏地春主持座談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副臺長趙忠穎、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副臺長胡邦勝、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廣副總編輯史敏,原三台人力資源中心、總編室負責同志等參加座談會。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總臺舉辦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座談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