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體學習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1月29日 11:10
央視網 | 2019年01月29日 11:1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25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就全媒體時代和媒體融合發展舉行第十二次集體學習,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主持學習時發表重要講話,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展開報道。

  一是《新聞聯播》頭條聚焦。深入報道把“課堂”設在媒體融合發展第一線的這次集體學習,細節展現此次學習的調研、講解、討論情況;提煉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內容,精準傳播總書記對“推動媒體融合發展、建設全媒體”的要求。

  二是充分展開解讀評論。《焦點訪談》播出專期節目就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廣泛採訪專家以及央媒、縣級融媒體中心有關負責人,深入解讀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媒體融合的重要論述,充分展示十八大以來,中央新聞單位推動媒體融合發展的成果;採訪廣大新聞工作者和新聞院校師生,集納呈現各方面對總書記重要講話的強烈反響。

  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在重點版面刊發時政報道,及時製作推送《媒體融合發展是一項緊迫課題 習近平這樣提出要求》等梳理解讀稿件。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體學習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