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聯播》推出“一枝一葉總關情”專欄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1月28日 15:18
央視網 | 2019年01月28日 15: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24日,央視《新聞聯播》推出“一枝一葉總關情”專欄,回溯習近平總書記在歷次考察調研中對於民生事業的關懷,調度記者再次深入總書記考察過的地方,回訪民生現況,展現百姓獲得。

  開篇報道推出《深懷愛老之情 篤行為老之事》,圍繞“讓銀發老人們擁有幸福晚年”這一習近平總書記心底的牽掛,回訪總書記在上海、甘肅兩地考察調研過的養老機構,採訪與總書記交流過的老人,介紹老年人在黨和國家養老政策中獲得的實惠。同時,採訪民政部部長,介紹民政系統連續四年開展提高養老質量專項行動,養老服務標準體系正在建立的情況,用動畫數據展現全國養老事業的發展變化,深刻解讀“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愛老助老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主題。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聯播》推出“一枝一葉總關情”專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