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體持續點讚央視《國家寶藏》第二季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1月15日 15:16
央視網 | 2019年01月15日 15: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央視大型文博探索節目《國家寶藏》第二季播出以來,得到主流媒體多方面好評,《人民日報》《光明日報》《解放日報》《工人日報》《中國文化報》等151家平面媒體發表評論文章點讚節目。

  《人民日報》刊發文章稱,《國家寶藏》第二季以充滿誠意、“高而不冷”的內容,打破大眾認知的壁壘,將“古人之創造”翻譯給當下的人們共享,真正做到“開時代之生面”。《人民日報》(海外版)刊發《互聯網讓文物“活起來”》文章表示,借助互聯網的力量,曾經看上去嚴肅沉悶的“國寶”,正變得越來越有趣,央視打造的《國家寶藏》成為現象級綜藝,推動多家博物館參觀人數直線上升。《光明日報》刊文表示,《國家寶藏》第二季以更輕鬆的小劇場形式贏得許多年輕人的喜愛,提升了民族文化認同感和自豪感。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主流媒體持續點讚央視《國家寶藏》第二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