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持續報道《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1月08日 17:15
央視網 | 2019年01月08日 17: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連日來,央視新聞節目持續報道《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引發的熱烈反響。

  一是《新聞聯播》重點聚焦,及時播出“立足新時代 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國際社會關注習近平主席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講話”等報道。二是多層次展現巨大反響,圍繞重要講話中提出的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五點主張等要點,第一時間採訪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新黨主席鬱慕明等台灣政壇重要人物,在大陸工作學習的臺胞,以及台灣專家學者、青年學生等,全面展現重要講話在兩岸各界人士中引發的熱烈反響。三是積極配合解讀,從《告台灣同胞書》入手,圍繞該文告發表40年來,兩岸之間的政治溝通、經貿往來、人員交流以及大陸持續推出的惠臺政策等進行充分梳理,製作推出11條相關報道。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持續報道《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