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全媒體成功播發習近平主席發表新年賀詞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1月03日 16:00
央視網 | 2019年01月03日 16: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18年12月3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2019年新年賀詞。中央電視臺大小屏全媒體同步播發,及時深入解讀。

  新聞中心一是完整設計篇章結構。以首都北京夜景航拍開篇,配合背景音樂,展示北京長安街、天安門廣場、鳥巢等地標建築,將觀眾視線引入中南海。講話結束,畫面由新華門“為人民服務”引出,疊入天安門中軸線航拍鏡頭,用豐富鏡頭傳遞深遠寓意。二是精選相關資料畫面,豐富表現力、感染力。節目中穿插習近平總書記國內考察、看望困難群眾、大國外交、建設成就等畫面,與賀詞內容相輔相成,引發觀眾情感共鳴。三是全平臺首發並深入解讀。《新聞聯播》首播《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二〇一九年新年賀詞》,其他新聞欄目持續滾動播出。新媒體平臺同步推出《獨家揭秘!習主席書桌上的新變化》《習近平提到的“新時代最可愛的人”是誰?獨家揭秘》等圖文特稿。

  中文國際頻道在亞、歐、美三版向全球同時播發新年賀詞,並在重點檔《中國新聞》持續滾動重播,擴大傳播效應;選取賀詞亮點進行放大解讀,播發“聆聽習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賀詞:向著美好生活奔跑 我們都是追夢人”,以賀詞中提到的快遞小哥、出租司機、環衛工人的採訪同期,展示各行各業在新的一年接力奮鬥,與祖國一起追夢。

  央視網多終端平臺同步播出,國內累計觀看用戶1947萬人,較上年增長33%,超過123萬海外用戶通過海外社交平臺CCTV賬號觀看,同比增長超23.9%。首頁推出特別號外,重點推薦《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二〇一九年新年賀詞》;推出《央視快評:為實現偉大夢想一起拼搏和奮鬥》、微視頻《總書記@所有人 2019年繼續奮鬥前行!》,展現新年賀詞暖心金句,讚揚新時代的奮鬥者。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全媒體成功播發習近平主席發表新年賀詞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