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圓滿直播元旦天安門廣場升國旗儀式

來源:央視網 | 2019年01月03日 16:02
央視網 | 2019年01月03日 16: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1日,央視新聞中心對天安門廣場升國旗儀式展開直播報道,將五星紅旗在新年第一縷陽光照耀下冉冉升起的時刻傳播四方。

  一是精心策劃實施。組成專門直播團隊,設置詳細鏡頭腳本,佈置23個直播機位,啟用三處大屏單邊直播報道點、兩處移動直播報道點,從元旦清晨5時開始進行實時直播。二是全面展現莊嚴時刻。升旗儀式進行前,遞進呈現三軍儀仗隊、號手、禮兵、軍樂隊的準備情況,用鏡頭表現萬眾期待升旗時刻到來的莊嚴場景。整場直播節奏流暢、行進感強,在新年第一天充分展現國威、軍威,營造愛國愛家的氛圍。三是傳播效果良好。綜合和新聞頻道並機進行直播,微博最高在線人數205萬,在央視新聞移動網、微博、頭條、百家號累計觸達5483.5萬,累計觀看量968.2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圓滿直播元旦天安門廣場升國旗儀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