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中心年終報道主題鮮明豐富多彩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2月29日 18:16
央視網 | 2018年12月29日 18: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新聞中心精心統籌年終報道,展現發展成就,營造喜慶氛圍,傳播效果良好。

  一是集中報道高鐵建設成就。整合地方檯資源對京哈高鐵承德至瀋陽段、新民至通遼高鐵、哈爾濱至牡丹江高鐵等10條新線開通運營進行大小屏融合報道,獨家發佈2018年高鐵建設最新數據,系統梳理一年來中國鐵路建設成績。

  二是推出年終特別節目《創新跨越2018》。選取我國在基礎前沿、大科學工程、人工智慧科技成果轉化等領域取得的重大成果,反映一年來中國科技發展進步,以及科研工作者們的突出貢獻。節目充分運用虛擬特效和動畫手段,體現較強可視性和科技感。

  三是全媒體直播查幹湖冬捕。調集吉林、遼寧、黑龍江、安徽、內蒙古等記者站精幹力量,統籌多時段欄目連續展開直播,呈現“冰湖騰魚”“忙碌的冰院子”熱鬧景象,反映東北漁民喜獲豐收的紅火生活和生態優先的新發展理念。截至12月27日,新聞頻道共直播6場,央視新聞新媒體直播5場,累計觀看量250.8萬,新媒體平臺發稿22條,全網累計閱讀量307.6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中心年終報道主題鮮明豐富多彩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