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中心聚焦改革開放與脫貧攻堅新成就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2月27日 16:25
央視網 | 2018年12月27日 16:2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連日來,央視新聞中心持續推出改革開放新成就和脫貧攻堅新成果梳理報道。

  一是播出“潮起前海:打造新時代改革開放前沿”。鎖定深圳前海這個“特區中的特區”,通過大量數據、當事人採訪等,展現當地六年來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堅持高水平開放、高標準改革,取得巨大成就,為新時代改革開放探索新路徑、積累新經驗。二是播出“我國深度貧困地區脫貧工作進展顯著”。首次從高質量發展視角,全新梳理我國脫貧攻堅努力與成就,介紹今年中央財政補助地方專項扶貧資金達1060.95億元,並新增200億元全部用於支持深度貧困地區脫貧攻堅,具體反映四川涼山州、湖南省茶陵縣等地脫貧攻堅實踐。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結合大屏內容,播發聯播頭條,展示深圳前海巨大發展成就,並通過圖表、文字等形式凝練展現脫貧攻堅取得顯著進展。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中心聚焦改革開放與脫貧攻堅新成就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