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升溫改革開放40週年主題宣傳 營造濃郁慶祝氛圍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2月18日 10:56
央視網 | 2018年12月18日 10: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全面升溫改革開放40週年主題報道,為隆重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營造濃厚社會氛圍。

  一是籌備《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特別報道》,邀請嘉賓深入解讀會議精神,回顧中國改革開放的不平凡歷程,分析總結中國改革開放的世界意義,展望中國未來發展前景。二是《中國新聞》及時播發習近平總書記參觀“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型展覽”、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文藝晚會《我們的四十年》在京舉行等動態消息,並推出相關報道,生動展示改革開放40年來中國政治、經濟、文化、科技等領域發生的巨大變化。三是系列報道《壯闊東方潮 奮進新時代》持續造勢,記者深入走訪福建、廣東等地十多個城市進行採訪,選題涉及民營經濟、鐵路發展、海歸創業等眾多領域。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中文國際頻道升溫改革開放40週年主題宣傳 營造濃郁慶祝氛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