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與阿根廷媒體界負責人進行工作交流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2月03日 09:53
央視網 | 2018年12月03日 09: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12月2日,正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進行工作訪問的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會晤了阿根廷最大的媒體集團《號角報》總編輯裏卡多。雙方就G20峰會報道,以及彼此戰略合作進行了充分交流,達成了合作共識。

  11月29日至12月1日,慎海雄還分別與阿根廷公共媒體國務秘書隆巴爾迪,阿國家廣播電視臺臺長佩雷拉,阿第二大媒體集團、美洲傳媒集團創始人、英特格拉董事局主席曼薩諾等阿媒體界負責人進行了會談交流。

  阿根廷媒體界負責人一致高度讚賞中國在本次G20峰會的貢獻,特別是習近平主席高瞻遠矚的講話,認為習近平主席的講話對引導國際經濟多元化和國際貿易自由化,産生了強有力的引導作用。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阿媒體合作的《魅力中國》《跨越》等系列紀錄片,以及中方媒體人製作的系列專題片《平語近人》(西語版)在阿根廷各大電視頻道的同步播出,讓阿根廷人進一步了解奮進中的中國和她的領導人的風采魅力。

  慎海雄表示,完全贊成阿根廷同行對G20峰會的評價。他表示,將以G20峰會期間與阿媒體朋友的良好合作為契機,進一步深化戰略合作,為推進中阿戰略合作、推進人類命運共同體建設而努力。

  其間,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還與阿相關媒體機構簽署了合作協議。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慎海雄與阿根廷媒體界負責人進行工作交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