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預熱報道習近平主席出訪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1月28日 11:50
央視網 | 2018年11月28日 11: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1月27日至12月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對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馬、葡萄牙四國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G20峰會。央視新聞中心持續展開預熱報道。

  一是《新聞聯播》及時報道習近平主席出訪行程,介紹往訪國的基本情況,並通過採訪馬德里市市長、西班牙駐華大使、經濟學教授、漢語學生等,全面展現西班牙各界對習近平主席到訪的重視和期待。二是新聞頻道發佈習近平主席乘專機離開北京的消息,播出“魅力之都馬德里”等新聞鏈結,介紹西班牙獨特魅力。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全網首發習近平主席離京出訪消息,成為全網稿源。發佈原創梳理報道《G20上的“習式金句”》《五次出席G20峰會,習近平提出哪些“中國主張”?》,三台共享,全網推發。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預熱報道習近平主席出訪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