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頻道持續展現進博會豐碩成果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1月19日 17:49
央視網 | 2018年11月19日 17:4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閉幕後,央視新聞中心聯動海外記者,回訪各國參會人士,挖掘鮮活參展事例,突出博覽會取得的豐碩成果。

  一是《新聞聯播》連續推出《推動互聯互通 進博會為世界提供嶄新平臺》《創造商機 共迎未來——進博會成果受關注》等報道,結合參展商實例和專家學者觀點,展示進博會的重要意義。二是深入採訪各國參展商。駐多國記者探訪加拿大啤酒廠商、德國麥德龍集團、巴基斯坦柑橘種植園等,呈現各商家參加進博會的收穫、見聞。三是走訪駐在國多位知名專家學者。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會長艾倫表示,美國企業在進博會上大有收穫,對未來中美貿易關係發展持樂觀態度。俄羅斯國際問題專家表示,中國將引領世界經濟向著更加開放、更加自由的方向快速前進。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頻道持續展現進博會豐碩成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