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聯播》持續推出“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專欄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1月16日 11:32
央視網 | 2018年11月16日 11: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連日來,央視《新聞聯播》持續推出“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專欄,採訪國家發改委、商務部、央行、最高法、司法部等權威部門負責人,暢談如何從各自角度支持民營企業發展。

  一方面,及時深入宣傳民營企業座談會精神。民營企業座談會召開後,《新聞聯播》隨即推出“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專欄,及時深入解讀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宣傳中央對民營企業、民營經濟發展的關心和支持。另一方面,報道涉及面廣、權威性強。節目採訪十多個涉及民營企業發展的重點部委和部門,接受採訪的絕大部分是一把手,權威發佈下一步將在各個方面推動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具體舉措,準確宣介中央在做好企業服務、優化營商環境、支持民企融資、減稅降費等方面部署落實情況。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新聞聯播》持續推出“支持民營企業在行動”專欄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