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多頻道進博會預熱報道再升溫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0月30日 10:56
央視網 | 2018年10月30日 10: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連日來,央視新聞中心、財經頻道、中文國際頻道繼續預熱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新聞中心一是推出特別節目《客從海上來》。以“上海傳奇”為主題,用景觀鏡頭開篇,引入航拍直播,展示進博會主場館、豫園、外灘等地標魅力;連線前方記者,介紹進博會日程、參展特點、籌備動態等;邀請嘉賓通過外灘、海派文化、紅色傳奇起點、浦東奇跡四個切面,細數上海從單純的特大工業城市轉向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中心,帶動整個長江流域的發展歷程。二是繼續播出《全球聚焦進博會》《全球CEO説》,介紹歐、亞、非多國政商界人士對進博會的期待。三是央視新聞新媒體持續更新專題“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發佈《上海開足177條出入境自助通關通道 全力服務保障進博會》等稿件,並推出《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11月5日上海舉行 招展招商已順利結束》等精切視頻。

  財經頻道《經濟信息聯播》《第一時間》《國際財經報道》統一挂標“聚焦進口博覽會”。一是探訪進博會主場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對網絡機房和通訊設備測試進行還原,聚焦通訊保障黑科技,關注最大展品德國“金牛座”龍門機床抵達會場、意大利萊奧納多AW189直升機飛抵上海等看點。二是報道上海市交通、物流、海關等部門為進博會保駕護航,介紹景觀燈光全新改造升級、璀璨登場等情況。三是央視財經新媒體製作“九圖讀懂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領略進博會最全攻略”等新媒體産品。

  中文國際頻道及時報道展館籌備、參展國期待以及中方權威發佈等信息;派出記者參加商務部媒體吹風會,介紹進博會最新情況;持續推出《新時代 共享未來》《新聞觀察:“開放中國”照亮世界期待》等報道,介紹中國將如何助力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多頻道進博會預熱報道再升溫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