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多頻道積極預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0月22日 11:54
央視網 | 2018年10月22日 11: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將在上海舉行,中央電視臺策劃推出相關節目,超前謀劃展覽期間報道。

  新聞頻道推出《全球聚焦進博會》系列報道,採訪國際貿易中心執行主任岡薩雷斯、新西蘭貿易和出口增長部長戴維•帕克、愛爾蘭農業食品和海事部長麥克爾•柯裏德等國際政要,紛紛表達他們對此次進口博覽會的重視和對中國此舉的讚譽。

  中文國際頻道與國廣環球華語中心新聞、新媒體團隊舉行聯合策劃會,研究進博會報道事宜。一是延續上合組織青島峰會合作模式,雙方一同策劃,聯合製作,深度融合,共享資源,形成合力。二是在選題、策劃、製作上找好角度,突出外宣特色,放大獨家優勢,做到形式和內容與其他媒體報道的差異化。三是按照“臺網並重、先網後臺”理念做好新媒體報道,巧妙設計相關産品,注重多平臺分發,營造全網聲勢。

  英語頻道推出系列高端專訪,聯動全球多地報道員及海外記者,採訪參展國官員、參展企業負責人等,介紹他們對進博會的期待及籌備情況、對中國主動開放市場的高度評價,反映他們對中國經濟發展的信心。

  阿語頻道針對阿拉伯國家開展針對性宣傳,推出《開放的中國》系列報道,關注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中阿經貿合作等內容。新媒體相關帖文海外閱讀量超過300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多頻道積極預熱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