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開展形式多樣重陽主題宣傳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0月19日 14:02
央視網 | 2018年10月19日 14: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重陽節之際,央視多頻道通過新聞、專題、新媒體等多種形式開展主題宣傳。

  綜合頻道《今日説法》連續播出3期以“老年人權益保障”為主題的重陽節系列節目,系統解答如何預防詐騙、解決贍養糾紛以及選擇養老院等問題,為老年人提供法律幫助。節目在“以案説法”基礎上新增“數據説養老”環節,用動態數據和圖表分析近三年來老年人權益保障相關情況,彰顯社會日益濃厚的“尊老愛老”氛圍;製作“老年人最關心的60個法律問題”H5頁面,配合推出短視頻等産品,貼近生活實際傳播老年人贍養、財産和權益方面的法律常識;引入微信公眾號公益法律諮詢版塊,大小屏協同發力。

  中文國際頻道一是新聞節目動態關注上海、山東青島、河北石家莊、四川德陽等地舉行的形式多樣的敬老、助老活動,展現社會對老年群體的關愛;二是《快樂漢語》策劃推出“老字敘重陽”節目,通過讓外國學員學習主題字“老”,解析重陽節崇老敬老的文化內涵;三是新媒體發佈原創稿件《今天,你是否會牽著父母的手慢慢走走……》,結合重陽節的節日曆史、風俗活動等,號召廣大網友抽出時間多陪伴父母,多關注他們的情感需要。

編輯:田宏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開展形式多樣重陽主題宣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