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改革開放再出發》專欄播出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0月16日 10:28
央視網 | 2018年10月16日 10: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12日起,《新聞聯播》推出《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改革開放再出發》專欄,深入展示黨的十九大召開一年來,我國各領域持續推進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的生動實踐和發展成就。

  一是涉及領域全面。節目從高質量發展、生態文明建設、擴大開放、鄉村振興等十多個方面,梳理國家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擴大開放領域的重大政策,充分展現我國全面開放新格局加速形成、生態文明建設加快推進、新動能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黨和國家機構改革全面推進、創新助力建設科技強國等積極態勢。二是突出新聞性。記者奔赴全國多個新聞現場,深入挖掘、忠實記錄正在進行中的改革開放新實踐。其中,在上海,抓住外資保險公司營業執照變更等細節,突出擴大開放的力度和速度;在重慶,記錄中歐班列抵達現場,挖掘制度變化帶來的貿易便利化,體現擴大開放的廣度和深度;在海南,廣泛採訪入境免簽的外國遊客,展現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的建設正在加速推進。三是運用多種手法增強表現力。系列報道大量使用當今主流的特效製作和拍攝手法,設計出獨有的線條連接視覺效果,既契合主題內容,又能幫助觀眾理解。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在新的歷史起點上——改革開放再出發》專欄播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