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寶藏》第二季節目啟動儀式成功舉行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0月12日 10:38
央視網 | 2018年10月12日 10: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0月9日,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家寶藏》第二季節目啟動儀式在故宮博物院舉行。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丁偉,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國家文物局黨組書記、局長劉玉珠,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人民網董事長盧新寧,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董事長、總裁薛繼軍,央視副總編輯朱彤等出席本次活動。

  慎海雄説,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將以習近平總書記對中央電視臺建臺暨新中國電視事業誕生60週年賀信精神為指引,奮力打造精品力作,展現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深厚底蘊與時代魅力,向世界展示更加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國家寶藏》第二季將進一步創新節目形式,用更加鮮活的方式吸引更多人來關注文物、喜愛文物,讓更多年輕人熱愛、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總臺將更加注重精準傳播、融合傳播,攜手媒體同行共同把具有當代價值的文化精神弘揚起來,把立足中國、面向世界的當代文化成果傳播出去,讓世界更好地傾聽中國、讀懂中國。

  朱彤表示,《國家寶藏》第二季的創作將堅持更高標準,合作傳播也將再上新臺階,總臺將與不同媒介平臺共同發起全媒體聯動倡議,共同肩負媒體責任,繼承從未斷流的中國智慧,續寫五千年的中國故事,唱響新時代的中國聲音,激昂敬天法古的中國精神,共同扛起推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綿亙發展的大旗。

  啟動儀式現場,與會領導及嘉賓高度肯定《國家寶藏》節目對文化綜藝的探索價值,積極評價《國家寶藏》對國寶文物普及宣傳的建設作用。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國家寶藏》第二季節目啟動儀式成功舉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