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國慶公益廣告宣傳聲勢大效果好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0月11日 14:55
央視網 | 2018年10月11日 14: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慶期間,為更好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央視各頻道加大公益廣告播出力度,共播出公益廣告60支,總頻次超4500次,總時長約2265分鐘,獲廣泛好評。

  一是推出愛國主題公益廣告《看過世界,更愛中國》,通過身在國外的青年視角展現出質樸真誠的愛國之情和對祖國濃烈的歸屬感、認同感。二是設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統一標識,播出《今天,我們這樣愛國》《誠信—早餐店篇》《法治—保護篇》《塞罕壩信念篇》等公益廣告共計900余次,時長超650分鐘。三是從10月1日起,播出“CCTV國家品牌計劃-重大工程公益傳播項目”《國産大飛機篇》《載人航天篇》《深海探測篇》《復興號高鐵篇》等,展現我國科技實力的提升,進一步提振國人自信心和自豪感。四是觀眾好評不斷,網友稱“漂泊在外,才知道祖國的點點滴滴都時刻牽著我心,願祖國變得更好。”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國慶公益廣告宣傳聲勢大效果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