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綜合頻道國慶宣傳激發愛國熱情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10月10日 10:56
央視網 | 2018年10月10日 10:5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央視綜合頻道穩妥把握重要宣傳節點,統籌線上線下,精心組織國慶宣傳,唱響“奮進新時代、砥礪新作為”的主旋律,傳播效果顯著。

  一是《相聚中國節•相約新時代》展現改革開放40年的偉大成就。中國航天、中國鐵建等單位廣大職工及眾多網友紛紛留言,稱讚節目多角度呈現輝煌的改革歷程,弘揚偉大的中國精神,感人至深。二是《生活圈》6期系列節目“40年,我們的創業史”引發創業者共鳴,播出期間欄目微信公眾號新增訂閱用戶超過兩萬,網絡直播互動量成倍增長,相關視頻播放量近240萬次。三是豐富融合傳播樣態,增強網絡關注度。主動設置與祖國同行、40年光影記憶、這裡是中國、江山如此多嬌等互動話題,累計閱讀量3650萬次,有效激發網友的民族自豪感與愛國熱情;通過圖文、短視頻等載體展開多元推介,設置新媒體端收視和回看入口,為用戶提供便捷服務。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綜合頻道國慶宣傳激發愛國熱情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