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東北三省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9月30日 15:26
央視網 | 2018年09月30日 15: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東北三省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央視精心組織報道,精準呈現總書記深入農場、礦山、企業、社區考察生産建設,關心群眾冷暖的現場實況,準確傳遞總書記在各個生産生活現場的殷殷囑託。

  一方面,《新聞聯播》頭條播出“習近平在東北三省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東北振興座談會時強調 解放思想銳意進取深化改革破解矛盾 以新氣象新擔當新作為推進東北振興”長篇報道,創新鏡頭表現,精編習近平總書記考察行程,及時傳遞總書記就深入推進東北振興提出的6個方面要求。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運用快訊、獨家V觀、微視頻全景報道考察活動。全網首發首推《習近平在黑龍江考察 首站來到建三江》《習近平考察遼陽石化》《習近平:中國人要把飯碗端在自己手裏 而且要裝自己的糧食》等14條獨家V觀,累計閱讀量超3300萬,秒拍閱讀量超4500萬。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總臺新媒體一鍵觸發推薦獨家V觀《習近平:黨中央毫不動搖地支持民營經濟發展》,中國新聞社、學習小組、新浪新聞、騰訊新聞以及中國經濟網等媒體進行轉發,24小時內總閱讀量突破146萬,創“央視新聞”客戶端單篇報道閱讀量新高。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東北三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