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多頻道多角度報道首個中國農民豐收節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9月29日 16:01
央視網 | 2018年09月29日 16: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近日,央視綜合、中文國際、英語頻道圍繞首個中國農民豐收節,多角度展開報道,取得良好傳播效果。

  綜合頻道一是在微博、微信發起“共話豐收節”“慶豐收迎中秋”“花好月圓過中秋”三個互動話題,發佈傳統文化民俗、農業文化遺産等圖文及視頻內容,話題閱讀量超過440萬次;二是在短視頻平臺發起“慶豐收迎中秋:秀出‘我的中秋style’”活動,並製作發佈16條原創短視頻進行預熱,共徵集短視頻1萬餘條,總播放量逾5500萬次;三是聯合騰訊推出朋友圈H5“月亮照相館”,以趣味音樂卡片渲染節慶溫暖氣氛,傳遞美好祝福,參與人數達31萬。

  中文國際頻道播發相關時政新聞,並匯聚全國各地舉行的慶祝活動,展現各地慶豐收的美好景象;連線有著東北“魚米之鄉”之稱的遼寧盤錦,通過記者介紹相關經驗和舉措,彰顯當地因地制宜發展現代農業和美麗鄉村的成果。

  英語頻道聯動全國多地記者,通過新媒體直播、記者連線等形式展現各地農民喜慶豐收的活動動態;自採《新疆電子商務助力農産品熱銷》《福建西洋島建設大壩為漁民提供保護》《中國農民慶祝豐收節》等新聞成片。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多頻道多角度報道首個中國農民豐收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