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習近平致信祝賀建臺60週年

來源:央視網 | 2018年09月28日 15:31
央視網 | 2018年09月28日 15: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9月26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致賀信,代表黨中央熱烈祝賀中央電視臺建臺暨新中國電視事業誕生60週年,並向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全體幹部職工、全國廣大電視工作者致以誠摯的問候。中央電視臺新聞節目重點報道,宣傳賀信對中國廣播電視事業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期望。

  一方面,《新聞聯播》頭條播出習近平總書記賀信全文,介紹紀念大會在京舉行,並及時發佈“央視快評:奮力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表達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將心無旁騖、奮力實現習近平總書記給出的目標定位。另一方面,“央視新聞”新媒體第一時間發送“習近平總書記致信祝賀”文稿,被多家媒體轉載;精編發佈《今天,“中央電視臺建臺60週年暨中國電視事業60週年發展成就展”在北京中華世紀壇開展》《中央電視臺建臺60年 歷數那些難忘的“第一次”》《櫛風沐雨一甲子 中國電視再出發》等,總閱讀量超過500萬。

編輯:王家沛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正在閱讀:央視新聞節目重點報道習近平致信祝賀建臺60週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